Monday, January 25, 2010



在就转身前突然又想起你
相遇的那天漾着微笑的你
那个微笑
还是很美丽
可惜那个人常常让人哭泣
太耀眼的城市不适合看星星
就如同你的心不适合谈安定
谢谢你让我伤过心
学会爱情并非执迷
人改变不了改变不了的事情
记得忘记忘记
我提醒自己
你已经是
人海中的一个背影
长长时光
我应该有新的回忆
人无法决定会为谁动心
但至少可以决定放不放弃
我承认我
还是会爱着你
但我将永不再触碰这记忆
记得忘记 忘记
经过我的你
毕竟只是很偶然的那种相遇
不会不容易
我有一辈子
足够用来忘记
人无法决定会为谁动心
但至少可以决定放不放弃
我承认我
还是会爱着你
但我将永不再触碰这记忆
记得忘记忘记
我提醒自己
你已经是
人海中的一个背影
长长时光
我应该有新的回忆
记得忘记 忘记
经过我的你
毕竟只是很偶然的那种相遇
不会不容易
我有一辈子
足够用来忘记
我还有一辈子
可以用来努力

记得要忘记他们的所作所为…

我一定会忘记
别再为他流泪,她们不值得……
你走了太久一定很累
错了不该你来面对
离开就好 就算了 心情很干脆

其实没有那么绝对
远一点你就看出真伪
离开不等于你的世界会崩溃
转个弯你还能飞

流泪
操控你的伤悲
就算有一点愚昧一点点后悔
也不要太狼狈
不值得你的泪
把那遗憾留在大雨的街
你曾在迷失的旅途中盲目追
以后自己醉
梁静茹 - 流泪
专辑:静茹&情歌-流泪
www.51lrc.com @ 丁福华 制作
51家族带给您不同的感觉
music......
每段感情都非常珍贵
的好你就放在心扉
记得有个人曾让你那样的心醉

你笑了照亮夜幕的黑
什么梦都不比你的美
多少年以后想起还有些体会
那些你已无所谓

流泪
操控你的伤悲
就算有一点愚昧一点点后悔
也不要太狼狈
不值得你的泪
把那遗憾留在大雨的街
你曾在迷失的旅途中盲目追
以后自己醉
梁静茹 - 流泪
专辑:静茹&情歌-流泪
流泪
操控你的伤悲
就算有一点愚昧一点点后悔
也不要太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