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生气?介意?

生气?介意?

前天仲信达给我问了是否介意他在他的blog上所写的东西……

对于仲信的blog我甚至没有这些负面的感觉……
还很感谢他,
感谢他
让我知道要如何面对这份情谊…
感谢他让
我明白邪教对我的意义……

昨天看了hui yee 的blog 说就算我生气也不应该把我的blog锁着……
真的是生气吗?

其实,我自己也还没理清楚自己的情绪……
然而我唯一确定有的情绪是“失望”而已吧…
老实说,
那天当知道霜在3rd的时候,而她竟然也不通知我一声,
说真的是有点介意,一点失望,甚至是生气……

当天,练完游泳,在忙着包dedication的东西时,已经很累的时候,
忘了huiyee的电话不能够看华语字,她的一通电话,让我知道了霜在那里……
无法形容自己当时的心情…
我想有时敏感的我在作祟了……
我很介意,
虽然huiyeee说霜一去到她那儿便睡着了,醒来的时候已经是9点了,可是,
当她们打给我时是10++
难道就不能通知我吗?
真的很hurt,不晓得为什么,就是会有被伤到的感觉…

那不是告诉自己要放下了吗?

放下?
谈何容易?
那么多的共同回忆…

只好告诉自己,学会去不介意…
不介意人家待你如何…
不去介意你在朋友中的地位…
不去介意会令你受伤的小事情……

以往八卦的我,
在一次地提醒着自己……
不要去介意……

或许,
不去介意就不会受到伤害吧~

那天,
去看了奶爸他们对我们的友谊赛,
整个过程中,
我甚至没什么和大头,奶爸他们聊到天…
问我,他们在打球阿,怎样跟你聊?
对阿,
他们在忙……
但,当我看见了他们的时候,
竟然只剩下尴尬……
以往的熟悉感呢?
我找不到了……

有时候真的觉得的友谊真的是很脆弱……
或许是该说,
属于我的友情吧……
不晓得为什么我的友谊都经不起
“距离”的考验……
那么的不堪一击……

所以,
我学会了……
不要去介意……


但是,
真的是能够做到不去介意吗?
老实说,我自己都没有信心……
当你习惯去在乎的时候,要忽然间忽略,真的有点难……
所以,
我依然在学习当中……

学习
如何不去介意,
学习
如何不去敏感,
学习
如何把友谊看淡,
学习
如何保护自己……

3 comments:

  1. i know exactly how you feel. the feeling sucks. badly.

    ReplyDelete
  2. ya lo..
    haiz..
    soOo Sad..
    nvm..
    u stil hav u v me..
    muacks..

    ReplyDelete
  3. hey..hey..u hav me oso borther...
    sumtimes maybe i gt bit blur..
    maybe hurt u by my words...
    bt believe me oh...
    u r one of the frens who really important 2 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