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放下与相信

现在的我,
仍然那么的敏感……

看了仲信的blog,
要我相信我们的友谊……
对我们得来不易的友情有信心……
对大家有信心…
相信大家都没变…
相信我们的邪教经得起考验……

说真的,
邪教,是我最最最珍惜的朋友……

然而经过时间的冲击,
我迟疑了…
原本相信邪教是我的精神支柱的心也开始动摇了……
没信心了…
原本的诉苦地方还在吗?
我迷惘了……


真的还能像以前吗?
我对他们的感觉真的还是如此的亲密吗?
真的还能够无所不谈吗?
真的能够坦然自在吗?
I Doubt Myself..

经过时间的冲击,
我越来越敏感了…
也越来越讨厌我自己……

讨厌现在的我,
讨厌敏感的我,

敏感的我发现,
邪教不再像以前的邪教…
我不再像我…

“分享”…
不再在我的邪教字典出现 ……
“吹水”…
不再在我邪教活动中……

取而代之的竟然是…

“冷场”
频出现在有我的地方…
对,你们都是在吹水,
曾经,我也对我的吹水功夫很有信心,然而你们发现了吗?
现在的我已开始学会保持沉默……

一个人在房间时,
胡思乱想的我又出现了……
觉得自己越来越远离他们了…
原本一件小事,我也能放大来看…
伤了自己,也错怪了别人……
(想在这里跟奶爸道歉,因为我的无理取闹让您受委屈了)

是没有安全感吗?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现在不断地提醒自己,
不要太敏感…
世界上没有永远的朋友,
但,只要有回忆,心中的友情还是能长久……
朋友与好朋友之间只多了那一个“好”字……

我们依然有自己的路要走,
有自己的社交圈子,
只要心中有大家,
友谊还是能继续……

这一次的我要让自己学会
“放下”
不要把每个事情都看得太重…
“好”字,只是一个形容词,
好朋友没有了“好”字仍然是朋友……
“放下”至少让敏感的我不再那么惹人厌……

我依然相信邪教的精神所在……


(特别感谢仲信,明泽,Vivian,Irene,hui yee 给了我对邪教的信心……谢谢你们……
谢谢明泽,虽然我们不常见面,不常联络,但新年前的谈话真的让我深深感受到“邪教”对我的意义……
谢谢仲信,那一个给我信心的人…
谢谢Vivian&Irene让我感觉到我还是你们的Ah Ma
谢谢hui yee虽然每次在我emo时都没什么帮上忙,然而,谢谢你的耳朵……也谢谢你时常为我带来邪教成员的消息……)

1 comment:

  1. dont worry ma.. everyth's gonna be alright. i promise. muax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