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是我变了吗?

是我变了吗?

为什么总觉得跟不上你们的脚步。。
为什么总觉得与你们谈不来?
为什么总觉得在你们面前必须武装?
为什么总觉得与你们打招呼是个难题?
为什么总觉得在我们已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了?

是我变了吗?
还是。。。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从几时开始跟不上你们的脚步。
或许是转入大学的开始。。
或许是时间冲淡了你我之间的感情。。
我不知道从几时开始与你们谈不来。。
或许是我们开始已经是不同世界的人了。。
或许是当我开始武装我自己。。
我不知道从几时开始与你们打招呼是是个难题。。
或许是当我们在开始疏远的时候开始。。
或许是在“路向”不同的开始。。

我不知道,

为什么总觉得我们是不同世界的人了。。
或许是在我开始遗忘我朋友的生日。。
或许是在我开始在遇见你们的时候。。学会沉默了。。

是我变了吗?
还是,
是时间改变了我?

我不知。。
我只知道,
我不喜欢这样子的改变。。

~愿我们友谊万岁~



~~~#~~~~#~~~#~~~#~~~#~~~#~~~#


发现到原来,
在从理科班转到文科班的心情,竟然可以与现在的心情一样……
我想,
我应该能够坚强的过完这过渡期吧…


(for those who view tis post...jz ignore me ba..jz being emo...)
definitely x my Uni gang..no worries... ^^

4 comments:

  1. Im matrix and uni fren..?
    How..??
    lolxx
    If emo, welcome to c110!
    haha~
    My new roommates will welcome u!!

    ReplyDelete
  2. haha..testing my hp wlan nw at d cafe..ha..really can use le..ha..it's my last time replying comment at year 2008 le..shuang ma..haha..
    Thx for being there..
    Thx for being a great room pet..
    Thx for being so gd to b bullied..
    I really enjoy bullying u le..ha.. Indian Cat..
    Meow meow meow~

    ReplyDelete
  3. damn wat??
    it's true ma..
    thx alo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