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人与人的相遇

人与人的相遇
就像随机抽样
在不同时间空间之中
彼此相遇

有时候你会发现
你一开始最看不顺眼的人
不知不觉中竟然成了你的好友
因为你发现了她的好

有些时候
你根本不想去认识一个人
你觉得无趣,后来你却发现他
却是你想要认识的那种人

有些时候
你非常喜欢一个人
但缘分的交错
让你们只能相遇,却不能在一起
或往往你爱的人,不爱你
而你又不爱的人,却那样爱你
这复杂的几率总是如此的跟着我们
解不开,也算不清

有些人,你就是一见如故
聊的天南地北,变成了好友
有些人,你们怎样都说不上几句话
就只能是点头之交
就好像一部公共巴士
大家在这一站上车,
却通往不同的目的地
事事都是充满着变数与未知……

曾经感情很好的朋友,即使感觉还在
可是因为各自都有自己的前程而疏离
然而某些记忆,就算多年以后
也难以忘记,深藏心底处……

所以我很珍惜每一次缘分的安排
因为我不晓得
错过这次
我跟他会在那个空间相遇
或许,这是我们唯一一次的相遇

缘分,
是很奇妙的一样东西
它把原本是陌生人的我们
牵引在一起
可以互相认识,交往,成了朋友

有缘千里来相会
无缘对面不相逢
人与人之间的相遇
如果缺少了缘分的安排
又怎样从相遇中相识呢?

有些朋友虽然不常联络
时间与距离疏远了彼此的关系
但,只要彼此心中有彼此的位子
我想,友谊还是会长久……

虽然不晓得你我之间的友谊
会因时间而被冲淡
还是会因距离而更稳固

你我~
是否还会相遇
是否会被遗忘

只想告诉彼此
谢谢你,我的朋友
因为你是我人生中的一个角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