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my 19th yrs old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Myspace Comments
MyNiceSpace.com


31 日 10 月 2008 年……

C110

第一场的 birthday surprise 就来到了……
那天大家都准备着考试,慧婷(我房的roommate)、Nik(对面房的印度邻居)、桂盈(黑痴大头鬼)、Joey (POGUM) 给了我第一个惊喜……
很谢谢她们,为我们惊喜安排的生日suprise....

(我&珊) (our 1st birthday cake)
那天,我们如常在房间,等黑痴像平常一样带东西回来,我亲爱的roomate和对面房的不晓得为什么就在那儿玩起灯来……开关开关……不久大头鬼也加入着开关灯活动的傻动作……原本不疑有它,可是当全部灯关了那一刹那,Joey捧着蛋糕,大家唱起了生日歌,为我跟珊庆祝了我们的生日……
说真的,当时的我真的被吓倒……
在房内唱完生日歌后,又轮到我们这两个十一月的寿星把另两个十一月的寿星公给拐到羽球场……这其实有点难度,因为其中一个(二少)是个很有逻辑思想的臭家伙,因此,我们便拿要帮大少庆祝生日来作借口,把他们给骗下来了……
羽球场


(珊:11月3号、大少:11月4号、我:11月5号、宝玲:11月7号、二少:11月10号)


(11月寿星) (C110+our deaerst neighbour)
“happy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da shao,er shao, ah shan n ah ma....happy birthday,happy birthday...happy birthday to you...."就这样,我们庆祝了十一月寿星的大日子(可惜,少了7号生日的宝玲)由于是studyweek的关系,我们已经尽量低调的嗓子还是被人冲窗外喊几声,要我们安静点……
好吧,就“尽量”吧~
安静~
都怪当天下午,自己嘴巴多,唱着王心凌的“爱你”时,王二少那边唱出‘爱你"两个字……结果,又免不了被大家拿来开玩笑……唉……我们是无辜的~但竟然还要我们互喂对方吃蛋糕?天啊~~I'm Innocent...不过还好,我们都没有喂成,只是互相交换而已……
之后,便与大家坐下聊天,看Joey带给我们的presentation……
聊着聊着,结果Nik便收到一封信息,问是否都在没有教我们的老师名字上写“tidakberkaitan”……结果又一阵慌乱…匆匆忙忙的跑到 lab com settle……
就这样,草草结束了我原以为今年唯一一场生日会……


5 日 11月 2008

我迈入人生第十九个年头的日子……
也是我第一次在自己的生日天考试,而且是三科esei的日子……

原本4号当晚至5号凌晨都在翻书,也没有进脑……
也没发现到自己的生日就悄悄地来了……
直到nik的msg来,邀我回房,有东西要向我说,甚至动用会把慧婷的形象毁灭的借口把我骗回房,骗我说要我把慧婷给叫醒……
不疑有它,谁叫我的roommate和我一样,也是睡神……于是,便回去打算把她给叫醒……
怎料到,竟然是她们的伎俩,把我给骗回房了…
e...门锁着,不妥……喊了Nik开门,结果,今年第二个惊喜又来了, 感谢那天PTB我们还剩下的蜡烛,让我在生日当天有了第一个惊喜……
Nik& 慧婷用蜡烛写下L.J.Y,让我一口气吹完……

说真的,很感动很感动,我有如此好的roommate(在此誊清,由于很感动的关系,我暂时性把Nik篇入C110的房客……thx alot!!


p/s : 也要谢谢当天帮我捉机的Joey,抱歉忘了和你拍到照……

接着,电话响起……
是马Tiang,阿耀……
“现在是XXX颁奖典礼……请大家注意我们要办出今晚第一个奖项…………”
(心里有些纳闷,为什么是阿耀的号码但传出仲信的声音……)

“第一位得奖者是:XXX请XXX来到台上领奖,请发表得奖感言……”

(依稀记得有这些奖项:蟋蟀,博齿,马hai……等等…听着电话,听着越来越多人的声音出现……直到大头说时间到,听着大伙儿为我唱的生日歌,泪,竟然就象坏了的水龙头一样,不停地流,心中莫名的感动,笔墨难以形容,就像在你读书就快要发疯时,昔日陪你一起渡过煎熬的Study week伙伴在你埋头啃书的那刹那打电话来……原本已打算要放弃,在那儿骂着自己为何有如此笨的头脑时……听着晓燕、Irene、Vivian、霜、诗艺、惠育、燕芳、奶爸、大头、Takeshi、仲信、阿耀的声音……熟悉的感觉;好像是一座大靠山在那儿支撑着你……无论发生什么事都有他们撑着……很感动很感动……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没法与每个人聊到天,也没办法好好的跟他们说再见,电话就如此草草结束了……唉……遗憾……)

(由于已老一岁,其实当晚的情形即得不是很清楚)

5号煎熬的一天,三科……漫长的时间考完了三科,我想至少会被挡掉两科吧……
算了,不去想了……唉,还是不能放松,第二天还有我最怕的数学……问着自己,难道我人生中最后一个一字头生日要在书堆中渡过吗??我还没有吹蜡烛,也没有自己一个人的蛋糕阿~我不甘愿啊~






SUPRISE!!

(Cake Frm Xie Jiao~Yum Yum...Cheese Cake)


(my 19th yr old cake^^)

其实我很感激,很感激上天让我有这一班朋友……
在DS作着数学温习时,老是被二少骂,说我心不在焉,叫我专心点……
我心想,果真……今天是我最倒霉的生日……唉~

惠育来了,对哦,她要拿生日卡给我……
原以为生日卡拿了就这样,低调的渡过我19岁的生日……怎料……
大伙儿都来了……
看着明泽捧着蛋糕,大伙儿熟悉的脸庞一一出现在我眼前,此时的我,不晓得该给什么反应……
在DS高调的唱生日歌,让全世界知道今天是我变老的日子,再被senior说我们可以安静了,要我们下去庆祝之后,我的脑其实都在混乱当中……blur……

感谢大家为我弄的生日surprise……


对了对了……还有,Mr Boon 竟然也刚巧来带UM……
真的是好巧……记得去年他还有份在生日日卡上祝我生日快乐呢~
嘻~今年的生日,我过得很精彩……
原以为,今年的生日是以温岚的“祝我生日快乐”来做音乐背景……然而,竟然还是生日快乐最适合~真的很谢谢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