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邪教与我

看了CS 回给霜的部落格,
有些感触…
的确,邪教再也回不到像以前那样…
甚至,更大胆的说,没有仲信这灵魂人物,邪教或许就不存在了…
有点伤感,但,这就是人生…

经过了风风雨雨,
我学会了…
放下,是为了让自己不再受伤害…
遗忘,是为了保护自己…
朋友,的定义在哪里?我也开始迷惘了…

邪教…
陪我走过许多风风雨雨…
一起欢笑,一起流泪,一起高调,
一起疯狂的庆祝人生每一年最重要的日子…
一起将心事,一起为final打拼…
写下了我人生最灿烂的一刻…

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
距离的考验…

回想起上一回的Sunway…
有时甚至觉得我的出席是一种错…
没有人不知道我讨厌等人…
因为是她们,我愿意…
因为是她们,我坚持人到齐了才玩…
因为是她们,所以我在乎…
因为在乎,所以流泪…
然而,我好扫少了大家的兴…
不会控制自己eq的我,我想都让大家没有mood吧…
告诉自己没有第二次…
然而这第二次是什么?
不再出席吗?
不再再等吗?
我还在寻找着答案…


我对邪教也越来越没有信心了…
敏感的我永远都是大家的包袱…
不想成为邪教的负担…
不想成为大家的压力…
我学会了让自己坚强…
不再依赖邪教…
不再让人觉得我很烦…
不再找邪教成员诉苦…
或许,我还有vivian and Irene..
但,我也学会了长大…

不断的说服自己…
不要在意被大家遗忘…
不要在意就算你把人家放在第一位,人家也会忘记你…
不要在意每个人的心人生计划中没有你…
不要在意…
人都会喜新厌旧,当生活圈子扩大时,
对,你能有自己更好的朋友,你能选择遗忘…
而我…
在已成为大家的负担时,
选择了放下…

放下对这段友谊的执著…
放下了对这段友谊的在乎…
放下了一切…
以平常心面对大家…

不断地提醒自己,不要犯众怒……
不要老是重复自己的错误……
让大家觉得你的感受其实是对大家的心灵压力…

其实,很羡慕有些人…
有时,甚至会问自己,
当你有心事时,你第一个找谁?
当你想哭的时候,你会哭给谁听?
当你有好东西想分享时,你第一个会告诉谁?
有时,觉得自己很悲哀…
我竟然找不到人诉苦…

习惯带着微笑的面具…
就连最亲的朋友面前也很难说出口…
习惯告诉自己要坚强…
甚至连自己都给蒙骗了…
习惯逃避…
就连自己也以为没事了…

life still goes on no matter what happen...who is around you....
没有朋友是一辈子…
friend 4eva不会在我的生活字典中出现…

所以,
我只是不断的说服自己,
陆宇盈,
你有的只有你自己……

2 comments:

  1. ah ma, u nt only gt urself...u stil at least hav a son...don b so down...i'll oways support u :)
    peace...

    ReplyDelete
  2. 读着的时候原本想安慰你,
    但是最后在脑中都删去了。
    因为我也是靠不再相信熬过来的,
    现在更要抛掉所有残余的希望上飞机。

    人原本就只有自己,
    怎么改变、配合最后都会被忘掉,
    也或许从来没有真正重要过。

    希望可以像以前一样给你正面的鼓励,
    才发现自己不希望再这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