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亲切感…不晓得你们有没有过这种感觉…就是当你很烦,很压力,很多-ve thoughts在你心里,你就快要哭出来时,有一班人,或者甚至一个人出现在你面前时你会有忪一口气的感觉,告诉着自己,没事了,你还有大家…

前两晚(17,18号)…我就是和这样一班朋友渡过…其实我们的友谊未满两年,但,我看到大家时的那种亲切感就好像看到家人似的,知道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有大家…虽然我们现在都有些距离,无论心的距离,还是地点的距离,我依然把他们当成我的避风港…甚至…我还会在他们的面前发脾气,因为我把他们当知己…当家人…
(特别要跟奶爸跟大头说不好意思,因为我一直向你们开炮…)

那两天,真的很开心……
聊着以前的傻事,忆起我们的故事……
聊得天荒地老,天花乱坠……
吃着火锅,在LRT上走高调路线……

这一切一切,让我更深却的明白:

(摘自:他人的Blog)
在这一刻你可以一直相处的他, 可以侃侃而谈, 可以诉说心事. 纵使往日不常见面后彼此的友情还是那么的稀贵. 在这一刻你所不熟悉的他, 可能无法互相了解, 可能没有共同的话题. 可这难保他日分开后再聊起时,渐渐地称为了好朋友. 了解彼此的朋友其实犹如自己的另一面, 从他的身上看到一些自己所忽略的,找到一些自己所失去的. 就正是这个原因, 互相了解并能轻松相处的那个他,该被称为知己^^ 时间的长短不会磨灭友情的可贵. 相处的岁月也不会限制感情的升华程度. 因为命中的那几位有缘份者, 会在对的时间, 对的事情时出现. 不介意付出, 不害怕吃亏, 不在乎回报。 这本应就是朋友的可贵之处。 或许是有点傻傻的, 可是这是我所相信的。 朋友, 应该数着你曾否伤害过他, 而不是去计较他所忽略的事宜。 应该衡量你曾为他付出多少, 而不是去计较他曾否作出回报。 当然, 自己的想法并不是每个人的想法。 曾经碰壁, 曾被泼冷水, 又或是曾被他人的举动而感到伤感。 可是很快的就能把自己给拉了回来。 因为,我也有几个自己放心的朋友。 很多时候当自己发现身边慢慢少了可以相信的人时, 可贵的他们就慢慢在脑海里浮现。 哪怕只是随心地回想那在一起的回忆, 也足以安抚自己心情, 巩固自己动摇的想法。 那些是自己影射的知己, 就是有这种让自己复原的魔力。



没错,就是这样的感觉……
谢谢你们把我的世界涂上色彩……
谢谢你们让我生命充满回忆……
谢谢你们的一切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