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不晓得为何我的部落个都是在“友谊”这两个字打转。。
因为在意吧…
友情对我来说是一件很重要的东西…
一直告诉自己,不要太在意, 但我还是做不到。。

######################################

今天的心情其实很复杂。。

######################################

宿舍已制水了好几天…
心中有着一股闷气…
想要到姑姑家冲凉,却又想到有个朋友大老远从吉打来…

经过三思,及内心的争扎…
做出了选择…
sorry guys tat i cant make it...
就成为了我的MSN personal Message...
觉得自己好坏,不讲义气…
大家都很看重这次的聚会…
我甚至还把它放在最重要的节日,
这是大家距离近半年没有见面的第一次聚会…
天晓得我有多想出席…
但,现在的我却成了飞机王…
(无奈+罪恶感+伤心=我现在的心情)

对不起…我答应大家,我一定会尽量赶回去…

##########################################

到了姑姑家,
接了一通来自很就没联络的朋友的电话,
聊了几乎1小时…

心情很好…
一切还是老样子,
平时的我们,或许不常联络。。
但,内心深处,都给彼此留了一个位子。。
谢谢她把我当成知己,
也让我明白,这世界上,我不是一个人。。
也想告诉她,
“人与人之间的友情本来就很奇怪…在我们的生活圈子里也有各种各样的人…
经过一段日子的相处,大家也都会互相了解,缺点,优点也一一摊开来…
或许有时候我们接受不到对方,
但,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在你觉得你的人际关系里出现问题时,
不要怕, 至少,你还有我~这个好姐妹…
不要担心因为有了新朋友而忘了你,
只要相信这一点,就算是上的人将你遗弃,别怕,你还有我…”
很想念她…

##################################################

睡觉到一半时,接了通电话…
想对他说声对不起…

不是要当作什么事情都没发生,只是,因为在意,所以不敢把东西拿出来讲…
怕一旦把问题谈开来,我们之间,就回不带过去,

人因在意而胆怯……
我在意大家,因为我把你们当成家人…假装不知道,因为不想把事情复杂化,
既然,现在问题已浮上台面,就让我们勇敢地去面对吧!”

(期待我们见面的时候……)

#####################################################

糟糕!睡过头了!
在这里祝
廷亿+仲信:

生日快乐!!

#############################

1 comment:

  1. hey babe^^
    friendship is vy abstract..
    don let it put u into dilemma for so long..its time for u 2 wake up from ur wonderful world..n..
    btw..tis is my blog add..coz laz time din give u :P
    http://www.wretch.cc/blog/waterfish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