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熟悉的感觉又回来了。。。

之前,都一直认为自己在一班好朋友的圈子里围着转。。
以为自己与他们疏远了。。
没了以往的熟悉感。。
没了以往的话题。。

然而。。
感谢Vivan..
让我把这熟悉的感觉也找回来了。。

昨天。。
从PasarSeni赶回来后。。
与他们一起出来聚一聚。。

去之前心想。。。
会不会像前几次一样,有了那一层隔膜,
会不会有尴尬的情况在出现。。
会不会有没有话题料的悲哀。。
会不会不再熟悉的感觉出现。。

然而。。
很开心。。
彼此交换近日的情况。。
谈着宿舍所发生的东西。。
回忆着以前的趣事。。
聊着所有能来噢的东西。。
熟悉的感觉又回来了。。

在那期间。。
与Vivian的眼神交流。。让我明白一切。。
谢谢你。。
让我知道我并没有失去大家。。
想念你们叫Ah Ma..
想念你们取消我队就我的痴。。
想念你们在我说我低调的时候的不赞同。。
想念我们在一起吃的时候,贴得为我准备另一个汤匙。。

谢谢。。
也感激。。
让我知道。。
我还有你们。。



想念大家一起“抢”火锅的时候。。

































thx for being my fren....

1 comment:

  1. =)
    u make me wanna cry...
    don't worry sweetie
    u'll owiz have us k?
    muaxx...
    love love ah m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