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崩溃倒数之日


不晓得自己还能顶多久…
不知道自己的极限到哪里…
不了解为何要受这种苦…

没有自己的床,
没有自己的桌子,
没有自己的厨,

平均五小时不安稳的睡眠…
没有自己空间的午觉…
没有teatime 的日子…
没有的一起和rooomate聊天谈心的私人空间…、

没有钥匙的房间,
我究竟还能忍多久?
真的很辛苦…
快要崩溃了…

每个星期的critical thinking presentation,
每次的tutorial, assgmt…
我都要问自己能在哪里做?
书,是没办法读,也没打算读…因为我是那种临时抱佛脚的那种……

然而
carry mark
60% 的critical thinking assgmt + presentation
40% 的economy Malaysia assgmt + presentation,
40% 的economy development assgmt + presentation,
我能在哪里做?

在dewan makan?
可是dewan makan 里bilik vip 在装修着,
在充满噪音的情况下我还能像东西吗?
还能心静周围的环境也安静吗?


天!!
快倒了~

我要回我房~
严重的需要补眠……


顺便让大家看…
什么叫UM~

(在我宿舍外面卖的矿泉水,原来steel是crime..)
~太无辜了吧~

有意见吗?

3 comments:

  1. I wan my bed i wan my bed!!!!!!!
    tot we still young meh..
    can sleep on the floor for 2 months!!
    sucks!!
    Like is sucksssss....!!

    By NIK,
    lazy to sign in n out lar..

    ReplyDelete
  2. I understand how you feel...really..
    Tried being outside of hostel door without knowing where i can be at next moment...few days at dining hall feeling lost in the space...
    Gambateh als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