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聆听者

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也会有安静得甚至被人家忽略的一天……
吓到吧~
原来,陆宇盈也会有低调,安静的时候……

“聆听者”
是我刚刚扮演的角色……

有不耐的眼神出现吗?我不晓得……
只知道,在我周围的人都能感觉到我的“闷”……
而我,
也终于知道了,原来至少10人的聚会,也会有小组的出现…
各谈各的,而我,却显得有点格格不入……

不晓得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
是“错觉”吗?
还是自己的mindset…
知道自己本来都不属于那‘gang’ 的…
所以也懒得去找话题,懒得吹水…

刚刚的聚会,也是我回来那么久,第一次喝的那么短的时间…
或许,沉默是金,与话不投机半句多是我的conclussion 吧~

扮演着“聆听者”的我,刚才听了不下十次:
“你跟怡温怎样了?”
给有看我的部落格的大家…
我再次向你们说。。。
“我和怡温没有关系,谢谢'关心'…”
哈哈~

p/s : 得空还是可以找我出来喝茶的~我还是会出来,也会和大家一样吹水的…

9 comments:

  1. 你说到那样,和我们参不来哦……
    等下叫你出来,你又扮演聆听者的角色…
    哈哈

    最后
    还是一句
    “你跟怡温怎样了?”=)

    ReplyDelete
  2. ok~~~金富该内疚。。哈哈。。。。
    好咯,下次叫少些人咯,容易讲话。。
    可是多人喝茶分小组是在所难免的,别介怀了。。
    喝茶而以嘛~~我也只不过是要去吃satay而已。。有话就说下,吹下咯。。。不用太在意吧。。。
    好咯。。不再问“你跟怡温怎样了?”.........xP

    ReplyDelete
  3. ha~
    没介怀,放心…只是把自己的心声说出来而已…
    哈~

    to CK : 再次的誊清, 我和大头没有东西!!
    to WL : 欢迎在教我喝茶,这次我会尽量高调的…哈哈~~

    ReplyDelete
  4. 我跟他们出来有时候也不时因为要讲话。
    而是偶尔家里晚餐出现我不爱吃的东西,要supper而已。。哈哈
    放心Mary,下次limteh就找我们这些+大头几个,应该就容易讲了。

    ReplyDelete
  5. 哈~
    放心吧~我没有什么……
    可能你们不习惯比较安静的我吧~
    哈~
    要知道,我也是很低调的叻~
    改天再越过几个比较谈得来的吧~
    我出来喝茶本来也不是一定要讲话啊,只是旧同学见见面的感觉也不错~

    ReplyDelete
  6. 你跟怡温怎样了?

    我不是故意要问的...是你叫不要问我觉得奇怪才忍不住问你...

    ReplyDelete
  7. Takeshi....我和大头没有怎样…
    谢谢仲信的publisiti,连我segamat的朋友也不懂那里听来的不是的八卦…
    所以,只是要誊清一下……哈~

    ReplyDelete
  8. 习惯就好。。。多过5个人就自然会有小组出现。。。因为大家要听的东西不一样。。。
    是咯,好内疚叫你了。。。
    害你那么闷。。真的不习惯你那么静。。。不过我们几个真的重点在吃而已。。。。wakakaka。。。

    ok,我们就不问你“你跟怡温怎样了?”XD

    ReplyDelete
  9. haiyo...不需要内疚啦~
    我没关系…
    要开始走低调路线了,所以就安静一点咯。。哈哈~~

    怎样?我的新路线还可以吧?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