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recall bac....

Was arrangeing my old blog last time..
wanted 2 keep my tis blog 4eva..
so i copied it n save it over here...
although it's a long long ago post...
bt i stil love it....


常 谢 谢 令 我“ 又 爱 又 恨 ”的 大 家

Erm

该 从 何 说 起 呢?

说 真 的 十 八 岁 的 生 日,因 为 有 你 们。。而 让 我 毕 生 难 忘。。

再 次 谢 谢

~Specially Thanks To~

怡 温, 仲 信, 明 泽, 廷 亿(Takeshi), 琦 景(Donald Kee Kee), 靠 北 人 阿 川(Pikachu), 伟 祥( 阿 仔 ), 明 伟( 酒 涡 男)Hui Yee, 恺 惠, 维 光,Kelvin( 小 星 星a.k.a. 猴 子)… 锦 豪( 同 乡)

Hmm 咯~

03-11-2007

Phew.. 松了 一 口 气。。 令 人 讨 厌 的Final & MUET 终 于 考 完 了。。 带 着 轻松, 快 乐 的 心 情 回 家 咯~ 嘻 嘻~

一路 上 翻 着 忍 耐 以 久 ,还 未 碰 的 小 说, 一 边 讨 论 着 待 会 要 去 的BBQ… 那 时 的 我, 还 没 料 到 会 有 惊 喜 呢。。

####

终 于, 到 达 了 昔 加 末 车 站。。 下 车 前, 高 佬 突 然 间 向 我 说: “生日 快 乐”。。 我 还 觉 得 怪 怪 的。。 生 日? 还 没 到 啊。。 不 过。。 他 都 是 KMUK从来 的。。 不 用 管 他 的 外 星 语 吧。。 回 家 咯~~

####

到 了 怡 温 家。。phew.. 感 谢 上 天 让 我 安 全 到达。。 原 以 为 有 得 吃 了。。 原 来 东 西 都 还 没 准 备 好, 算 吧, 先 吃 支 冰 淇 淋 吧。。 边 吃 边 等。。 顺 便 见 见 旧 朋 友。。

( 原 来, 起 火 也 是 件 大 功 程。。)

####

开动 了。。吃 得 很 有 满 足 感。。 最有 成 就 感 的 是烤 虾 吧~ 谢 谢 明 伟。。了 好了。。 吃 饱 了。。 要 收 拾 了、、 我 想, 善 后 工 作 都 是 女 生 负 责 的 吧。。 算 了。。 看 他 们 准 备 材 料 和 起 火 那么 辛 苦 的 份 上, 碗 就 由 我 和Hui Yee 洗 吧。。

( 其 实, 洗 碗 也 不 简 单。。)


####

好吧。。 仲 信 讲 玩“ 终 极 密 码” 就 终 极 密 码 吧。。 人 家 想 玩 别 的 呢。。ble~ 玩了 两 三 轮。。 觉 得 有 点 闷, 心 想 这 是 最 后 一 轮, 等 下 就 不 玩 了。。 一 有 这 个 念 头, 我 就 输 了。。 只 是 到现 在 我 还 不 知 道 是 人 为 还 是 真 的 只 是 巧 合。 因 为 在 那 之 后, 耳 边 竟 响 起 了 生 日 歌。。 说 真 的 有 点意 外, 看 着 怡 温 捧 着 蛋 糕 走 着 来。。 着 大 家 唱 着 生 日 歌, 心 中 有 莫 名 的 感 动。。 你 们 一 定 想 看 到我 哭 吧。。 对 不 起 喔, 让 大 家 失 望 了。。 要 怪 就 怪 振 业 和 高 佬 吧。。 他 们 让 我 有 了 心 理 准 备。。 不 过,真 的 真 的 很 感 谢 你 们。。

####

回家 了。。 没 想 到 原 来 跟 廷 亿, 琦 景 和 明 伟 会 有 话 题 聊 的。。 有 点 点 炸 到。。 嘻! 可 惜 的 是 仲 信 太 早 睡了。。 可以 聊 通 宵。。 累 了。。 睡 觉 吧。。 今 晚 的 我 是 微 笑 着 入 睡。。

04-11-2007

( 重 点, 我 不 小 心 撞 了 怡 温 的 车)

终于, 等 到 大 家 都 醒 了。。 可 以 吃brunch 了。。

####

不晓 得 怎 样 形 容。。 总 之, 就 是 撞 了 他 的 车。。 到 现 在 退 车 还 有 些 阴 影。。 怕 怕~

想起 吃 完KFC 还 要 大 家 帮 我 顶 后 面 的 车 让 我 出, 现 在 还 有 点 丢 脸。。 是 时 候 改 进 下 驾 车 技 术 了。。嘻 嘻~

(我 知 错 了~)

####

大伙 儿 先 回 了。。 今 天 我 还 是 留 在 家 当 乖 乖 女 吧~ 嘻!

####

05-11-2007

信 息, 电 话 接 着 来 了。。 哎 呀~ 不 好 意 思, 不 小 心 切 断 荣 显 的 电 话,又 无 意 的 删 除Sunil 的信 息。。

仲信 他 们 打 来 了, 只 是 不 晓 得 为 什 么 生 日 歌 过 后 还 会 有 结 婚 进 行 曲, 有 点 无 奈。。lolx.. XD

####

回学 校 吧~

收 到 了 锦 豪 给 我的 礼 物,Segamat Tangkak 的 票 一 张。。 哈!特 别 的 礼 物~ 放 心, 我 一 定 会 把票 根 收 好。。 嘻~

####

为了 感 谢 大 家, 买 KFC请大 家 吃 吧… 只 是 为 何 气 氛 那 么 尴 尬 呢? 有 点 冷 场, 害 到 我 有 小 小 的 不 开 心。 唉, 算 了 吧。。 原 谅 你 们吧。。

晚餐 时 间, 收 到 恺 惠, 齐 晴, 彩 燕 给 的 礼 物。。07-11-07_1444 我 好 喜 欢 哦~ 谢 谢 大 家!

~~~ !! 天 啊!!~~ 他 们 竟 然 跑 上 女 子Block 四 楼<span class=DSC01595" src="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D_ScmDFxb_xgF3mST56eYpscTn1UJC0563qIJWuppnwus3Sr104fTaxWKxWgzEMq7mOHxxVIdTA" width="294" height="161">, 来 参 观 我 们 的 房 间, 糟 糕, 酱 乱 的 房 间, 被 他 们 看 到 了, 有 点 不 好 意 思。。 原 来 他 们是 想 叫 我 们 下 去。。 说 要 给 我 礼 物。。 不 疑 有 诈, 便 下 楼 去 了。。

####

为什 么 这 个 蜡 烛 吹 不 灭 的? 很 累 叻~Magical Candle 我 永 远 记 得 你。。!@#$%*&^%$#$%^ 。。终于 吹 完 了。。

@#$%^&()*&^%#$%^&

我的 礼 物 竟 然 是 从 天 而 降 的 面 粉?

天!这 时 的 我 真 的 不 知 该 给 大 家 怎 样 的 反 应。。

今天 的 我 已 经 洗 了 两 次 头 啊~~

算了, 十 八 岁 的 生 日 一 生 人 一 次, 不 与 大 家 计 较, 开心 就 好~

终于 看 到 我 真 正 的 礼 物 了。。

哈!说 真 的, 我 很 喜 欢。。 虽 然 你 们 的 字 有 点XXX 不 过, 我 真 的 很喜 欢。。 还 有, 谢 谢Mr Boon 你 给 的 无 名 氏 卡 片。07-11-07_1445

####

还以 为 收 了 卡 片 可 以 走 了, 竟 然 还 要 我 唱 歌? 我 妈 生 少 我 一 把 唱 歌 的 嗓 子, 我 爸 没 酱 多 钱 让 我 赔 玻璃。。 对 不 起 啦~ 配 合 不 到 你 们 的 要 求。。 不 过 到 最 后 我 至 少 还 有 跟 你 们 的 朋 友 唱 到 哦, 可 以 了 吧~

Phew.. 终于 可 以 冲 凉 了。。

最有 纪 念 价 值 的 生 日。。

今晚 的 我 又 再 次 拥着 笑 容 入 睡。。

Pls: 我 是 生 日 快 乐, 不 是 新 婚 快 乐。。 不 要弄 错 好 吗?!

还 有, 顺 便 谢 谢 大 家 让 我 知 道原 来 我 可 以 不 用SK II 都 可 以 变 白~

DSC00029DSC00031DSC00030DSC00032DSC01601DSC0160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