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08

还好有你们。。



练扯铃的时的下课时间。。 (MERDEKA!!) 尽责的“师父”,列日当空下替我们按歌。


我:凑热闹。。
其他人,我们的军师。。 办吃着饭边讨论。。




谢谢大家。。


在我最需要帮忙的时候


伸出双手。。


帮我打包,


陪着我做完功课,


听着我发唠叨,


送小扇子来鼓励我,


教扯铃时耐心的教。。




即每天的扯铃练习,


想必大家都下了很多苦功吧。。




大家从中午年到晚上。。


真的明白了,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