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全辩之误打误撞篇~

看了好多筹委的notes,大家的文笔都很好…
也很担心自己超烂的文笔成了大家的笑点^^不过,不管大家啦,我还是我~ble :P...
一个想用简单的言语述说我与全辩的点点滴滴~

误打误撞,我参了全辩…
进了马大两年,马大华文学会有那么多的特别活动:大相、大摇,全中华等,我都从未参加过。唯独“全辩”我还参了两届…第11届的全辩,我还是个blurblur 的junior,误打误撞添了form,成了小小小的保姆…第十二届的全辩,还真是误打误撞的把自己给牵涉在内~~swt...
还记得当初明泽打了通电话给我,像往常一样吹吹水,突然间问起了要不要帮他?进全辩,而我,也莫名其妙的答应了…

误打误撞,我成了中委…
还记得当初的全辩只有明泽、惠育、我…在那个时候,我连什么都不是,只是一味地帮明泽,与他一起interview...之后,Bong 姐来了,珍琦来了,雪飞来了…我们五人开始了“马大宿舍寻筹委之旅”… 每一间宿舍都去过,也遇见了我们的内务副主席,俊彬…
第一次的会议,其他的筹委都有了自己的小组,而老实说,那个时候,我们中委都不晓得自己在那个位置上…而我还在筹委名单了寻找自己的名字…结果,在第二次在会议上,终于有了“名分”-副财政~~说真的我吓了一大跳,一个数字白痴,按计算机也会按错,糊里糊涂,粗心大意的本小姐完全与“财政”这post绝缘…当初帮明泽之前是说回城他到底,做一个很小很小的筹委,没错,很小,而且是“最小”的………………中委…(=.="")
话说回来,我都没做到副财政所需要做的东西,我负责的筹募组也因为有珍琦和明泽,也得空了不少,所以……我又……误打误撞负责程序组啦~

误打误撞,成了幕后总指挥,决赛总指挥…
先向大家致上万分的歉意,在担任着总指挥的期间,老师给大家脸色看,很对不起…急躁的我老是给大家黑脸看,很重的语气…我看与我有直接接触的吟啾差不多被我烧得七七八八要焦了~其余的筹委也大概受气不少,中委们也非常的对不起…也谢谢大家的不计较,依然陪着全辩走下去…
其他大专的辩手,招待不当很抱歉…
至KTAR,韩江,UPSI的辩手很开心认识你们~

决赛期是我真真学到东西的地方,从与RTM Deal 至与Backdrop Uncle Deal,从跑HEP到自己plan程序,从没有头绪,到看见了初步的计划…从决赛筹备之前一天不到10个筹委来帮忙排1000张以上的椅子到决赛那一晚熟悉的脸孔一一出现…从统计票数没有卖得很多的票到当晚座无虚席…
p/s:真的很抱歉,因为沟通上与技术上的问题,让观众久等了~很很很抱歉~~

感谢一路陪我们走来的工委,因为有你们,全辩才能顺利…
感谢那天我的一通电话而赶来的阿珊…超感动的…这就是朋友~
感谢那天临时招来的工委:柏强,德丰,幼心,世琴,恩杰,锦鸿,绰富,伟隽,zhen,可芸等,很爱走路的信汶等等~~
还有很多的你们,谢谢你们~


误打误撞
,我与全辩筹委成了朋友…
原本不相识的大家,因为全辩而聚集在一起,有了交集点,成了“患难之交”…会很夸张吗这“患难之交”?真的是患难之交…经过了几场的风风雨雨,感谢在全辩的路上依然有大家!

“误打误撞”
是我对这届全辩的感觉~

不得承认这一届的全辩,
很幸运!
很没有系统化、没有经验的中委、零散的筹委,我们误打误撞的把全辩12给完成了…
虽然没有很完美,虽然没有很成功…但,至少至少,我们都尽全力了~

至所有全辩的学长学姐,很对不起,让你们操心了…
欣欣:谢谢你所有的设计,你的劝告,意见我们都有急在心里~
一凡:谢谢你的意见,你时不时出现在会场,老实说,我会很压力,可是当你从中点出我所忽略的地方时,说真的还好有你~
weijing:同乡…(哈,现在才来认亲),谢谢你,我想如果没有你的话,我们的multimedia应该会一塌糊涂吧~
小惠:虽然没有和你直接的接触,然而还是很感谢你~
Jonathan:你默默的帮忙于咳喘几次的大会主席与司仪让我们的比赛进行得更顺利~
还有另一个体我们设计的学长,抱歉忘了你的名字,但,你的帮忙我们铭记在心~

至所有华文学会的执委,谢谢你们100%的帮忙~
Lobak,不好意思,让你胃痛了~
家朋,你的无厘头让我们轻松不少…
仪芳,我们的长驻大会主席,谢谢你100%的配合^^
维龙,紫薇,谢谢你们客串的新闻撰稿员…
宗汉,光奕谢谢你们的苦工,还有帮我们善后所有设计上的问题…很很恨谢谢!
还有其他我不知名的执委,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谢谢你们一路来陪着我们走下去,带领着这些无头苍蝇去寻找方向…替我们收拾烂摊子,陪我们一起熬夜,请我们吃东西等~
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全辩12,给了我全新的经验~

~
从未往一间一间宿舍的dewan makan interview筹委…
~
从未通宵开会,甚至开了12小时(当中包括了中委工作营,会议当然还有晚餐与早餐时间)…
~
从未与一大班人到处粘海报…
~
从未在粘了海报后,还接到电话,需要起撕海报,对没错,是撕海报…(所以,珍奇的车上有2瓶Thinner,明泽车上有1瓶thinner)…
~
从未一口气扫完那么多那么多的糨糊,剪刀,marker,双面胶等~
~
从未吃一包饭,花上一小时的时间,还要到处找自己的饭盒…
~
从未因为活动而翘课(虽然之前是因为懒而翘过客)

因为全辩,我看清了好多事…
因为全辩,我明白了什么是友谊…
因为全辩,我学会了负责任…
因为全辩,我知道搞一个活动不容易…
全辩12, 一个让我成长的地方……

我仅有的华语程度,写不出深刻与我心中,我脑海里的回忆~
所以,就与照片代替吧~


908:政治海啸~


全辩kuala Selangor之筹备营,
不得承认,我那个时候真的真的很讨厌明泽,老是觉得他在针对我!!

中委之5朵花~^^
haha~还好有你们,大家互相扶持,大家的帮忙让全辩可以圆满落幕~

全辩第一个造势活动

我不是美女,但因为人手不足,便拿来充数当usher~LOL
造势活动圆满结束~^^
校园内的粘海报行动~
粘完了所有JalanUniversity的Bustop,之后在凌晨3点到KFC。。肥阿~~

结果,第二天接到电话,念了不到12小时的海报得去采拆下来了~
没有Thinner水,只好用一角钱来刮…好凄惨哦~

下大雨的时候,还要风雨无阻的去搬东西~
许明泽都从来没把我当女孩子看!!投诉投诉!!

2am的secret recipe 宵夜
凌晨5点的curry wantan mee...
差不多10点的晚餐~
以上的食物都是在一天内所“享受的”…
隆雪华堂宣传之旅

第一次知道Live 的节目是如何进行~
update不齐全的flyers..

明泽的superkancil…


潮州粥
决赛前的会议地点,谢谢一凡!
决赛前一天的筹备工作~
排椅子—一个不简单的过程~
华文学会的储藏室让我们弄得一团糟
需要寻宝的我~

backdrop钉上前的样貌
彩排的客串工委与筹委~

专注力100%的兆顼&信汶白痴的我~
全辩盾
在RTM lorry 里~

活动圆满结束后~phew~~

还好一路上有惠育的提点与协助~thx alot!

也少不了我们的SS照~


会永远记得我们3个“打杂”妹的一点一滴,我们的故事~
friends 4va!

辩12终于落幕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